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雪人不见了

一早起身就听到电台报道说雪下很大,可是约好了要去面试,还是出门了。

庆幸我坐的巴士路线正常操作。坐上巴士,下一站就有两名警察上来,可能在雪天巡逻有这样的福利吧!巴士才走了不久,就看到对面的车道出了小小意外,警察姐姐和叔叔下车看个究竟。

还以为是雪天路滑发生交通意外,原来是一名女士的轿车车顶上的一大片积雪在半路“倾盆”而下,完全挡住她的视线,让她突然紧急煞车,后面的巴士差点就撞上去了。

沿路还有一些顽皮的孩子用雪球丢向巴士,力度虽然不大,可是坐在车里的感觉真的很恐怖,有点像恐怖袭击的感觉。


Town里的店虽然照常营业,可是人流比平时少很多。面试完出来,又下起大雪,想说拿起相机拍照,可是真的冷到不想脱手套。

因为怕几天下雪我们家会出现“饥荒”问题,所以回来前去店里买了点粮食。

回到家就去玩雪人啦!!!!

有人做好了像Big Bird的雪人。

气象局的官方数字显示这次的雪去到40cm厚,所以玩得很尽兴。


这个雪人也很可爱,可是我们家龟狗“面积”太小了,怎样拍都不起色。。。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雪人哦!可是我才写到一半就亲眼看到楼下有三个坏小孩去破坏它了!这些孩子真是恶劣到极点!!!!!恨啊~~~~~


找到一片没有人玩过的雪地,把自己印下去。效果还不错哦!哈哈哈!!!

5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想起我生平第一個堆的雪人,是在清朝開朝君王努爾哈赤的墳墓上…… XD

欲言又芷 提到...

坟墓上的雪人。。。算啦!反正根本看不到雪下面是什么。。。

不是天使 提到...

那個墳墓好大一個,要堆100個大雪人都不是問題,人都可以在上面走的啊

KaTaK 提到...

我用你第一张街景照片尝试当电脑荧幕背景,好赞啊!

舍不得换。。。。

现在告诉你,我盗用你照片当背景!

欲言又芷 提到...

哈哈!!盗吧盗吧!回来和你算版权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