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空窗

最近灵感空窗。

像我这种没有什么实力要靠灵感来充的,这个时候最显。

坐在电脑前一天,都写不出一粒字。早上还看到余黑追稿的email,更是Pek chek!这个时候自卑感就会跑出来作威作福,大力打击我本来就没有什么有的自信。

一直都有在看其他人写的布落。写吃的很精彩,照片拍得很sharp,贴的食谱也很赞。写时事评论的也都是字字铿锵,有见地的,就算只是写心情的也可以看到很有共鸣。

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期,感觉到了秋天就会这样来自怜自艾一番。哈哈!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多,开始什么事情不顺利就会怪天气,天气你可别怪我,因为在我活了二十几年的弹丸小岛从来不会有这样的事。

前两天看天气很不错,两个人又自扎四层厚粽,出门骑车去。果然,好天气只是个烟幕。一骑上车双手就冻到不行了,(各位同学可别模仿,姐姐可是有练过不穿手套冬天骑车的!)最后决定只在附近骑两圈就好。

原来我们家附近都的房子都很赞哦!对我来说已经算是高尚住宅区了,要在小岛上在弄这么一间,恐怕把我银行里的钱掏光也不够。

四周原来有很多小巷都是私人路(Private Road)都是死路,里边就几户人家,算是小型住宅的一种吧,感觉很不错哦!下次要把小六带去,把漂亮的房子和景色都给拍回来。

3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同,你的文章也是很棒!


下次記得帶小六去喔!我要看美美照片。

不是天使 提到...

要看美美不用看照片的,去你楼下我妈妈的店里看就可以。

欲言又芷 提到...

同:谢谢同。
猪:这样有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