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快乐啊!

好快也,2010了。

想当初,2000年要到的时候,大家很恐慌一直在担心千禧虫,过了10年我们还不是活得好好的,电脑也活得好好的,网络上还多了脸书这玩意。

因为前阵子下了场雪,所以上网遇到家人都一直在问,今天有没有下雪啊?哈哈哈!没有啦!上几次下雪都是配合“天时地利”的,所以今年还是没有机会遇到白色圣诞,也没有白色新年。

早上特意外出,把填好的工作申请表交到店里,原以为会直接面试,可是还要再安排时间约面试。

决定了要开始工作,也不去想太多了。可是,那表格里究竟有没有“电话”这一栏啊?我真的忘记了,如果没有,那店家要怎么联络我啊?

真的糊涂到了极点。。。

6 則留言:

KaTaK 提到...

经过猪的告知下,知道你开始找工了。

什么行业啊?

希望你找工顺利,早日获得聘请!

欲言又芷 提到...

你要不要请我?还没的消息,找到工就会打锣打鼓宣布。。。

KaTaK 提到...

我拿什么来请你啊,尊贵的。。。

我问你,英国卖的正货曼联球衣,一件多少钱?

若还在我能力内,想托你买回来。。。

不是天使 提到...

我嘛想知道……英國賣的曼聯球衣一件多少錢?

欲言又芷 提到...

谁说这样子公开就没有惊喜的啊!

KaTaK 提到...

不是第一天就认识那只猪。

对不啊?妹少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