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等巴士的Bonus!

虽然说这几天天冷到不想出门,但是我们好像都选在最冷的时候外出。

先是上周六去Bristol玩,然后周一再下Town买些东西,今天又是外出和友人聚餐。

不知道是不是要让我们感受一下这个冬天太过冷,所以这个星期很多节目聚会。

周一晚上从城里搭巴士回家,平时很准时的巴士竟然让我们等了整半个小时。等巴士的人龙已经排开了,问题是巴士还不开来。

我们等式车的地方是第一站,而终点站就在我们正对面,看见巴士在对面停了整半个小时都不开过来,结果开过来的都是Not in service,真的让人很火,再冷的天气也会火!

排在我们旁边的Uncle等到忍无可忍才打电话投诉,巴士一来还有人想插队,这个Uncle很凶地说,“This is a queue, please line up from the back!”

巴士上挤满了人,司机到最后不卖票给最后的人,请他等下一班,那人也因为这事和司机吵了一下。

回想起来,也因为这样的延迟,我们下车的时候才会看到满天的白雪飘飘。算是因祸得福吧!乐观一点总会活得比较开心啊!

用Lulu随便拍的,因为冷到不想脱掉手套,真的下很大!现在全英国的交通都瘫痪了,飞机和火车都不能如期起航,甚至驾车的也很危险。

雪天路滑,之前一次下雪还有朋友因为这样跌断了手。英国从来没有在这个时期下过这么大雪,这方面的准备也没有像加拿大这些冬天会下雪的国家来得妥善,加上大家都赶在这个时候回家过节,所以情况真的是雪上加霜。(我觉得这次用得Super贴切!)

虽然我很希望有个白色圣诞,但是这个情况之下只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回家过节吧!

7 則留言:

KaTaK 提到...

冬天冷冷冰冰的感觉很爽,但我会面对一个除了吃榴莲外,最大的问题。






大便不出。

欲言又芷 提到...

冷天会大便不出的咩?不是热气才会的咩?

不是天使 提到...

雪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砸在身上會同吧!

欲言又芷 提到...

蛙,被冰雹砸到才会痛吧!雪,不会〜〜〜因为有雪就会有〜〜爱〜〜〜哈哈哈!

不是天使 提到...

蛙你的頭,看清楚一點,是我!

欲言又芷 提到...

哈哈!你就是蛙,蛙就是你,不是吗?你们不是一体的吗?

不是天使 提到...

你這樣說我會被黃梨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