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工作

自复活节假期后,差不多每天都工作。

从本来 原意只想兼职,变成现在的全职,让我有少少吃不消。

虽然每周平均有两天假期,但是打工妹总会觉得假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咻”一声就过去了,还快过叮当的时光机。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泡泡咖啡,点点餐的工作,所以还蛮自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本小姐有点年纪了,加上本来就钝,工作时手脚有点慢。岁月催人老啊~(有没有像老头子的 语气?>_<)

还没完适应工作的日子,每天回到家都是晚上11点多,第二天若是当早班的话,真的想把床一并给带上班。。。

是不是不能想像不喝咖啡的我要怎样给客人泡一杯香喷喷的咖啡咧?不要怀疑,我每天上班都在重复做这件事。哈!

3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这次回来不用买礼物给大家了,
就呈现出你的拿手咖啡吧!期待期待,哈!

欲言又芷 提到...

好啊,阿耿,那你负责提供器材,我负责冲!耶!

匿名 提到...

同,我也要喝你泡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