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青春。旅程

这两天天气真是反常。已经入春了,却冷到像要下雪前的天气一样。

今天店长又“故伎重施”七早八早call来,问我今天要不要去代班。可能是因为昨出门的时候吹到冷风,一早睡醒喉咙痛到不行,好像有块肉丸卡在那里一样,拒绝了店长,再回去睡个回笼觉。

工作了一阵子,发现额头上的青春又来逼人了。CD问我在餐厅工作也会压力?哈哈!不晓得,可能是因为本小姐的完美主义作祟,凡事都要做到足的关系。。。

我不要啊!我不要那一脸青春的痘。。。长在脸上除了有损市容,也会很痛。。。

东西收拾得差不多了,明天就会去玩啦!希望一切顺利啦~

匈牙利,我来啦!

1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匈牙利~好远啊!!!
发梦都很难到达的国家,哈。
回来分享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