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袋钱入你袋

下个月上班的时间表出来咯,排得密密麻麻的!店长问我要不要做全职,想想也好,反正本小姐闲着也是闲着。

只是全时间工作后,就没有这么多时间玩面粉了。接下来的时间,玩面粉就真的要当成“业余爱好”了。。。

前两天值夜班,要负责收档。两名贵妇在我们关店前20分钟来,厨师老大第一时间和她们交待清楚我们再过20分钟就要关店了,若要堂食就只有那20分钟。尽管如此,她们还很高兴地点餐,还点了两杯红酒,还要选Section closed的地方用餐,真是的!

负责抹地的我总不能在她们旁边拖地把,就连我在另一区拖地,她们也给我一个很厌恶的眼神。。。是怎样?8点55分,老大很客气地和她们说,我们再过5分钟就关门。

东西收拾得差不多,同事派派小姐小声问我:里面的客人走了没?我摇头。因为她们,我只有先到厨房把地拖干净。

这个时候老大已经换好衣服准备要回家。看看表,已经9点10分了,那两位尊贵的还慢条斯理,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在厨房拖到一半,听到两位“炳炳榜榜”这样下楼,过后才听老大说她们说要投诉我们,说服务态度不好。。。

老大最后说了一句:要坐下慢慢聊去老麦啦,那里开到凌晨3点!要投诉就去投诉,我才不怕你!

最后,我们到9点30才收工。老大还很气,一直问若要算加班费要找谁领云云。。。

这里的人上下班时间都很准,简直是一分不差。尤其接近要收工的时间,你去哪都没人会理你,还会给你脸色看。以前宿舍的柜台有位素素女士,那时钟还没到5点她已经收好东西要走了,在那之前就算死人冧楼她都不会理你。

看来我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咧!

PS:夏日令启动咯!现在的时差是7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