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苦工?

回到牛津,要重新调适心情。

这里的人会问我:回家好玩吗?哈哈哈!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回家会是一件好玩的事?

在网上遇到朋友会问我:那你什么时候要再回来?什么时候?我也不晓得也。两年后是一定的事吗?我也答不上来,可是我知道一定会回来。

餐厅里负责带我的senior从我第一天上班就问我:有没有后悔没有第一年来到就马上工作?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她一定不能想像从事媒体工作的那种累法,所以我给自己大大地偷赖了一整年。(硬工找借口 :P)这一年来看到整个政局的转变,同行们的工作更辛苦更累。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第一年来找其实也找过好几份工,可是都算是无疾而终。注定我要pear一年的啦!哈哈哈!

现在的工作,对我来说是轻松的。虽然在餐厅跑来跑去端端盘子点点餐腿会累,可是感觉很好玩!

大家看我好像从未踏出社会工作的小妹妹,一直问我:还好吧?做这种苦工会累吗?让我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我看起来就这么弱不禁风,入世未深吗?

12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餐厅工应该会很忙,但相对的收入也不错对吧?
新工作加油咯!!!

欲言又芷 提到...

哈哈!谢谢阿耿留言。周日会比较忙,可是大致上还好啦!

KaTaK 提到...

有人称呼你是“好人ahkheng”,把好人和ahkheng同位起来。

想看我和你一起在山上跳上跳下的照片。

不是天使 提到...

有沒有偶爾懷念當年早上6點爬起來跟著伯伯阿嬤打太極或者扛著相機筆記簿錄音筆在法庭冒著被人打的危險采訪的經驗呢~我有點懷念,可是,回不去了。

欲言又芷 提到...

蛙:为什么我读不明白你的留言?
猪:哈!这么多年过后,我真的会觉得那一个时期的这种工作经验是一种美丽的回忆。。。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哦!上班愉快!

Unknown 提到...

加油哦!上班愉快!

ahkheng 提到...

我也不太明白阿蛙在说什么~◎◎

欲言又芷 提到...

阿耿,你若去节目会遇到她,帮忙问一下。。。哇哈哈哈!

littleworm 提到...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the tiredness you mean
im experiencing it now though im not in media

欲言又芷 提到...

虫:呵呵!你的工作应该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