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错过

最近卯起来看《就想赖着你》,情节还好啦!主题曲和片尾曲都不错。看小白兔和Ella对演,还蛮新鲜的。

错过了SHE演唱会,接下来又是五月天,再接下来是Eason。虽然就算我没在国外,也不晓得有没有这么多银弹投资看演唱会,可是现在想“投资”也无从下手。。。呜呜。。。。:(

很喜欢SHE唱的片尾曲,分享一下!尤其那张Ella和小白兔的婚纱照片,很好看哦!

8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同,去看下一站幸福,超好看

你會比瘋就想賴著你更瘋。怕嗎?

蝎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蝎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欲言又芷 提到...

同,我是看完下一站,才继续看就想赖着你的。。。嘻嘻!所以。。。我会就此疯掉吗?哇哈哈!

蝎紫 提到...

同,我們真的要如此相同咩?!

因為我也是咧。當時DISC 2壞,去換時沒貨,等待的當兒,我就看完了下一站。嚴格來說,賴著你還沒看完呢。

欲言又芷 提到...

同:我觉得《下一站》的呈献方式会比较细腻,喜欢导演拍出来的感觉。至于《就想赖着你》一看就是爱情喜剧路线,两者效果不一样。。。我会比较喜欢前者的剧情。

littleworm 提到...

has been a long time i din listen to their song
and today
i repeated this song for N times
=)

for your information, khalil fong is going to have concert in msia as well
argh~~~~!
one week before mayday's
T.T

欲言又芷 提到...

虫:这样有好咩?你就知道我不可能出席。。。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