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Birmingham

昨天“舟车劳顿”去伯明翰看全英羽球公开赛。还好决赛有拿督来参一脚,不然我会觉得看了还是白看。

看完现场,我们还是觉得看直播比较过瘾。因为看现在不能看play back,网前球究竟有没有打过去、怎样打过去、球究竟是in还是out,我们都看不到。

Birmingham的National Indoor Arena(NIA)其实没有我们想像的这么大。虽然观众很多,但并没有坐满,电视上看到的人很多只是摄影师精湛的取角度技术。

那天本来约了很久不见的友人晚餐,可是实在太匆忙,所以我们见面的方式真的很奇怪。

友人在上班的时间,因为我要开小差。就算是这样,我们也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聊,连一起吃饭的时间也没有。

“你现在人在哪?”
“在图书馆前面。”
“你们的巴士不是7点就开了吗?”
“是啊!可是我们不会去巴士站。。。”
“好!我过来带你们去。”

就这样,在离开巴士开走前的15分钟,友人翘班来为我们带路去车站。
就这样,我们刚被10镑吃到饱的寿司撑到想吐的情况下,一路“奔跑”到车站。
就这样,我们一面跑一面寒暄。
还可以聊到她新年回家时还去了杜拜玩、坐什么航班最划算、我们回家时花了多少钱、今天因为有St. Patrick's Day游行,所以很多路都暂时关闭。。。

最后,在赶上巴士前还讨论她什么时候要来牛津找我。。。

看来这么急促的15分钟,原来可以很有意义。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来你有去现场啊?早跟我说嘛,好让我在电视上留意留意~~

Unknown 提到...

以上留言者是郭琳也!

不是天使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看直播比現場過癮這句話讓我大笑。阿綿說,柚子也有相似的經歷。哈哈哈哈哈

欲言又芷 提到...

郭琳:哈!那天拿督一出场,全场就wee wah鬼叫,很吵!加上我们坐很后面哦,所以怎样拍都拍不到我们啦!
猪:看球赛和看演唱会不一样,后者还是看现场才赞,前者嘛。。。见仁见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