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与伦敦擦身而过

昨天聚餐的时候友人问起要不要和他一起去伦敦吃喝玩乐,他还有免费的韩国音乐剧《Jump》的入门票。可以看免费剧,又吃喝玩乐,我当然想去啦!

答应了同行,可是回到家就发现我家CD感冒的情况好像有变严重,所以回拒了。美好的周六只有呆在家里啦!

友人出发后还致电问好,问我家CD病情如何,还问要不要帮我们带烤鸭回来。不晓得是不是气候的关系,英国的烤鸭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伦敦Bayswater那带中餐馆的鸭,一流!

虽然不能一起去吃点心和韩国餐,但是有只烤鸭也算不错了!就请他们帮忙带一只回来吧,这样就可以吃个两天了,也不错。

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身体健康吧,明天还想去看红魔对蓝军,希望可以在Pub找到位子坐下来好好看场球,因为周未到酒吧看球(当然也有不是看球却很爱挡住我们视线)的人还蛮多的。

5 則留言:

τέφρα 提到...

妹仔...你有看球賽的哦!?>.<

欲言又芷 提到...

你不知道的咩?偷偷告诉你,我看球的时候会很激动的。。。

τέφρα 提到...

你沒跟我講過.......-_-!!!

Yuki 提到...

错过了好几年,听说得了很多Awards
今年终于跑去看了Jump
好好笑,很有创意的一部剧

欲言又芷 提到...

Yuki: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去看《Jump》,看过的友人说他从来没有这么“劲”地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