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人深哲学

百无聊赖,在脸书徘徊。

看到老朋友们写的status,真的觉得很深。看完我觉得自己不能切身体会,因为我离开这个社会超过一年了。平时只是在网上和家人朋友聊天,难怪小猪说我是个“即熟悉又陌生”的角色。

一整年都没有和超过20人相处的我,以后回到家会不会怕生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整年没有在外面的世界打混,我的EQ和IQ指标都大幅度下滑。

开始不懂得要怎样去和人相处,开始觉得自己思想言语变得钝了,脑筋好像也转得比从前慢了。

我想是因为以前工作的节奏一刻都不能停下来,永远要跑上前,所以当我现在停下来后就会比一般人老化得更快吧!

3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其实妹子啊,我人在象牙塔里,也有一样的恐惧。尤其是干我们这一行的(讲到很奇怪这样~)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未来的愁让未来去忧吧!

KaTaK 提到...

hello~向你say hi打招呼!

欲言又芷 提到...

猪:谢谢你明白我的恐惧。
蛙:以后要常来,除了say hi应该还有更多可以做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