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金。榜提名

奇怪,感觉朋友们都很爱上金马伦玩。上两个星期缘妹妹他们才去,这回小P又要去玩了。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山上的环境,所以退休后会不会考虑要搬去山上住咧?嘻嘻!如果是的话,应该不错哦,那我们上山探望你们的时候就有地方可以落脚了!万岁!!!(讲到好像真的一样,想太多了!)

过了周一,天气又开始变坏了。风还是一直吹,昨天半夜再次吹开露台门,又是很凶的pak一声吹开,害我吓一跳!醒来后一又因为吓人的风声不能入眠,真是累人!

小六检定考放榜啦!特意打电话回去“探听”大表妹的成绩。电话那头的她很搞笑,很认真地和我报告成绩。后来换我姑姑听电话,说只要小孩不用留级就好啦,没有给她太大压力。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自己走过这样的教育模式,总觉得自己求学的日子里没有很努力地把学问做好,一直觉得遗憾。

很多很多学问,都必需靠自己分配额外的时间去求的,学校里求学问的方式很多时候都只求如何应付考试。

人类文明到了这个年代,求学问还是要被考试和家长的期望约束,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的过程是不是会乏味很多?

7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金馬倫已經被過度開發,又被農藥嚴重污染,不太適合退休后去居住啦。檳城自己有山,不用大老遠跑到去彭亨啦~

不是天使 提到...

對了,這里為什么沒有幫站的鏈接的咧?

欲言又芷 提到...

为什么弄一个这么大的连接你都没有看到咧?就在你的不是天使上面啊。。。。

τέφρα 提到...

我剛回來...那邊真的冷到我快瘋了!!感覺好像有點在虐待自己咯!!所以不會是我養老的好地方啦!!哈哈哈....

τέφρα 提到...

我剛回來...那邊真的冷到我快瘋了!!感覺好像有點在虐待自己咯!!所以不會是我養老的好地方啦!!哈哈哈....

不是天使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回去,好想去一次金馬倫哦。

PS:是咯 我也覺得我眼睛有問題。看到那個鏈接了!

欲言又芷 提到...

P那你要不要来我现在住的地方试一试,比较看哪边冷一点?嘻嘻!
猪,小布不太像猫猫,感觉字都不能就大,一样小小的。。还有,谢谢你承认你有小小打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