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长大

人长大到了一个年龄会变得很奇怪。

开始会为身边还单身的朋友找对象,开始都很杞人忧天地想一些有的没的。越让自己不要想,脑海里那种怪怪的想法就更清楚。

如果这算是成长的一个阶段的话,那我在这个阶段死掉的细胞应该是其他阶段的三倍。尤其人在异乡,总会怕半夜接到电话,就算只是越洋问候,也会被那段铃声的前奏吓一跳。

这是人生另一种历练吧!我想。。。

4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最近还写Blog写得蛮勤的嘛!

τέφρα 提到...

不是天使...她是因為我...哈哈哈!!啦啦啦~~~~~爽到!!!^_^

欲言又芷 提到...

嗯,这其实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考验啦!要维持每天写,还真的很难。。。因为我生活乏味,没有太多体裁写。。。

τέφρα 提到...

我又沒叫你每天寫...你干嘛要每天寫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