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We'll be back~

是的,昨天弄了一整个晚上终于弄好了!明年一月杪回家的机票。。。

 数字很大,价钱很贵,但是因为太久没有回家了,加上答应了出席友人的婚礼所以也忍痛给订下去。

原来是看到埃及航空的优惠机票,想说可以在回家前去开罗玩一下,可是昨天上网看了看大家写的Reviews后,两个人立刻打退堂鼓。说是厕所不干净,机身很老旧,电视机是在天花板上。。。若要坐十个小时飞回来,我真怕我会忍不住“跳飞机”!

算一算回家这趟除了机票,这里房租也是要照付。。。钱都飞走了。。。所以那些稍微有点良心的,不要再和我说要10镑红包。。。可能我还会落魄到要你们倒贴回到槟城吃饭喝茶唱K。。。

5 則留言:

緣.jpg 提到...

Welcome Home

緣.jpg 提到...

welcome back!!!

τέφρα 提到...

呵呵呵...開心咯!!你終于要回來了!!啦啦啦~~~~回來多久啊!?誰人的婚禮噢!?很大的魅力囖!!^_^

不是天使 提到...

吃飯喝茶唱K包在我身上沒問題,不過,紅包還是要的! :P 十元馬幣~~~(退而求其次)哈哈哈哈哈哈

KaTaK 提到...

去嘛嘛档喝茶,倒是舍得请!

不过,诚如不是天使说的,英镑包的红包,还是要派。。利利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