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两记

前天下午3点就去酒吧霸位子看球,约好的友人不能依时到,我就把包包放在另一个椅子上“霸位”。这种文化,好像只有我们才有。

接近4点开场的时间,越来越多人进来,至少有3个人“觊觎”我包包“坐”着的了位子,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虽然友人迟了一点,还好他还是来了,不然我们一定会被找不到位子的人怨恨。因为是曼联对切尔西的大赛,看球的人真的很多。

最后的赛果真的很遗憾(对红魔迷来说!),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曼联这场算是踢得很不错了,毕竟这季他们的表现好像都不太好。

-------------------
昨天因为CD外出,一个人呆在家里也百无聊赖,就决定弄面包来玩。不晓得为什么,真的很爱玩面粉。。。哈哈!

从早上开始搓面团,到面包发酵完毕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Phew,用的时间还真长!后来因为顾着和猪在MSN聊天,面包烤过头了,变成黑包。(我知道你会说我我是姓赖的,可是我不是。^0^)

自己做的面包好像没有外面卖的这样软。。。可是弄了9个小面包,两个人一定要吃完。。。努力!加油!

PS:最近的天气不是太好,一大早就乌云密布,真的不太愿意外出被雨淋,就算是那种滴不死我的毛毛雨。

4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不是說好了要把“罪名”賴給黑的嗎?怎么賴到我這里來了……

欲言又芷 提到...

嗯,没差啦!你们本是同一家啊!都姓李,都是星球人,对吗?

τέφρα 提到...

我要吃~~~~~~~~~~^_^

欲言又芷 提到...

谢谢!!!!谢谢你愿意吃我的硬包。。。到今天还有剩咧!希望可以快点给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