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蛋塔VS榴莲



因为想念蛋塔,昨天把食谱东凑西拼地,总算没有像之前弄的一样,还没吃就碎一地。个人比较喜欢吃酥皮蛋塔,可是功夫不到家,唯有先弄这个“望梅止渴”一番。

家乡现在应该是榴莲的季节了吧?果中之王飘香的感觉,应该很赞!CD爸爸说,要去买些好料榴莲“雪藏”起来,以免我们一月杪回来的时候错过了榴莲季节。。。

哈哈!!!!爸爸真是可爱。。。可是这样有好吗?

4 則留言:

τέφρα 提到...

現在的榴蓮真的很好吃咯!!!好吃...好料到不得了!!哈哈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_^

KaTaK 提到...

妹仔你明年会回国喔?

不用操心买手信了,最重要的是让我摸摸英镑就好了(最好让你感觉倒我很喜欢,就送给我~)

不是天使 提到...

對咯,過年的紅包不用很大封的,我再次強調,只要10英鎊就夠了。謝謝!

欲言又芷 提到...

良心何在啊!我可是没有收入地在过活,不像你一直可以买机票飞回家。。。所以你不用强调,也不用期盼。。。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