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面包 Cream与小白Two

好多天没写些什么了。

那天在超市买了新推出的Baileys Cream来试试,结果好吃到欲罢不能。那种浓郁的爱尔兰酒香,配上extra thick的奶油,夹着那我好几个月前弄好的松饼(哈!弄了都忘记吃,还好没有坏!),真的好好吃!!!

可是也不能每一天都吃松饼,想起前天弄的面包,不如就把那cream涂在面包上像吃松饼一样吃吧!效果也不错一下,香浓的面包,配上那酒香馥郁的cream,吃起来除了有酒,还有一些巧克力的味道(这是我自己感觉的。。。哈哈!可能是鼻子不好所以闻到一些奇怪的味道)。

这次的面包也是跟着达人的食谱弄的,不用用烤箱哦,用平底锅煎的!可能家里的hot plate热力不均匀,跟着食谱说的烘15分钟再翻面,一翻就一片黑鲁鲁的。。。

家里终于买了吸尘机,是一天在家楼下的布告板看到的。这里的住户搬家时都会把东西卖掉,看了那个“大拍卖”的字条,就依时到那人家里去看看。

要卖的东西好像很多,还挂起两件中国旗袍要卖,还有很多不同的拼图。我们只要了那白色的吸尘机。屋主说他们周四才搬,希望搬走前再用来清理房子,周三才给我们送来,所以只好等到周三才收货。

很简单的一部,是Sainbury basic的吸尘机,已取名叫小白Two,因为CD说好像有东西叫小白了(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我们有什么东西叫小白)。

5 則留言:

蝎紫 提到...

同,你家達人也很可愛,竟然記住你取過的譯名,哈哈!

欲言又芷 提到...

其实我真的想不起究竟有什么东西是叫小白的,除了我曾经给我一位学长取这样的名字,就没了。。。
百思不得其解ing...

蝎紫 提到...

是不是你把棉花取名為小白,過后卻忘掉了?哈哈!

欲言又芷 提到...

同,我想起来了,小白好像是我那双白色运动鞋的名字。。。

不是天使 提到...

给东西取了名字过後又忘记,你也挺牛的……以后给孩子取了名字会不会不小心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