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晚餐也可以很精彩。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些东西,顺便也买了我一直想买的起酥皮,心想今天晚上一定要给他实验成功!

因为我们家CD今天晚上外出,所以偶一个人用晚餐,所以也不打算弄得太花俏(其实平时也没有很“花俏”)。

一个人的时候做什么都好,所以我已经决定发挥本小姐的天马行空,试试我一直在想的东炎意大利面。

哈哈!其实效果还不错哦。因为意大利面煮好后直接加入滚热的东炎汤,所以没有糊掉,而且我还是摆在旁边,等我洗好锅子才端进房间里吃,面也不会糊糊的,汤还是清澈的。

在准备晚餐的时候,也顺便试了一下《生活智慧王》教的15分钟烤香蕉派。虽然买回来的起酥皮糊成一团,这里也没有擀面棍,可是我还是硬硬把它弄成“片”状。然后,抹派皮剩下的蛋清和蛋白,就通通给他加进东炎汤里面。

还有一点,不晓得为什么,一上网遇到*包,我就会想吃面。(是巧合吗?还是偶然?还是包让我想起面?)

所以这个晚上,我也是上着网对着在大马时间凌晨三点多还不睡的包吃面,还被偷拍了很丑的照片。虽然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半夜上网看着我吃面,可是她还是很“ 敬业”地说,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些美一点的表情?可是我当时很忙啊,在很认真地吃面有没有!所以照片出来的效果应该不会很好吧?

一个人的晚餐,其中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吃不完的时候。

两个人的时候,当你吃不完的时候,你只需要做一个动作,就是“推”。(听起来很不负责任,可是万试万灵^v^)

把你吃不完的都推到他面前,他就会自动帮你吃光光了!哈哈!是不是很赞咧?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没有这样的“优惠”,所以吃完之后,会特别撑有没有?

这一个晚上,我把食物都给磕光了,还来一杯西兰红茶呢!

结论只有一个字-饱!

*包-她是一个人,并不是真的是一粒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