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叫我诈欺犯?

今天,有点不如意。

早上起身,头就痛到不行。本来想不管他,再睡一下下吧,不去买东西了,可是越睡头越痛。算了,还是出门吧!

匆忙出门,才走到楼下,就发现自己穿了平时的厨房拖出门。。。哎,也算了。还好我家的厨房拖还能见人,小脚趾也不会冷到,不换啦!

今天其实并不会很冷,可是风很大。在忘记带手套的情况下,唯有咬着牙继续向前走。

买啊买,东西越拿越多,几怕sainsbury的篮子会被我提断掉。无论如何,终于到我结帐了。

“小姐,这卡不是你的吧?”

锵!!!!我的大脑差点没被震坏。这下子状况不太妙。

“嗯,这是我先生的。”

“那我们得没收,请你先生亲自来领回。”

。。。。。。。就知道。

“可是他很忙也,这样子不太方便吧!”

“很抱歉,如果他没有亲自来领回,我们只有剪掉。”

够力了这下!卡已经不能再用,只有付现,买了这么多,会不会不够现金?
感谢神,虽然买的很多,但是身上仅余的钱,还够付。

到一旁整理篮子里的东西,心想:这下子可好,这么多个月来都相安无事,今天真衰。还是把我家CD叫来吧,不然这卡真的会被“卡察”掉。

他来了之后,还不忘和态度有点恶劣的负责人理论一番。那卡被当成“失物”处理,最经典的是,遗失详情那里写:confiscated while used by a woman.

96!4896!就这一句,我家CD看了就火来,然后和那个拿失物待领簿子给我们签名的年轻伙子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写,这样看起来像是刑事诈骗!我若签名,那就表示我也同意这是刑事诈骗案。

结果,他还自己写上一句,说这卡是他授权我用的才签。

我其实也知道这算是信用卡诈欺是刑事罪,可是要怎样?因为那个很笨的”环球金融,地方智慧“银行不给我开户口啊,也不肯让我们开联名户口,所以我只能用CD的卡。

为什么银行不给我开户口?他们说我没工作,没收入。因为CD的户头是”护照户口“,也不能办附属卡给我。(那是之前我们询问时的答案,深深地感觉陪读的我被歧视了。)

领了卡后,CD决定去银行再询问关于我的户口事宜。结果,这次他们又换个说法了!
”可以啊,你可以开个护照户口,每个月只要6镑。“

真是够力!没有收入还要给你钱?这什么制度?

是这里的制度问题,还是只是这家银行的问题?

不行,一定要再问其他几家银行!我不要再被人家当成信用卡诈欺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