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万圣节

那天上网,和友人聊起。她说,你最近真的很闲也,几乎每天都更新网志。

嗯,我最近真的很闲。可是并不是因为闲才每天更新网志,而是因为我不想自己的文法生锈,也不想让我唯有的专长-吹水,变得没有水准。因为太久没有抒发自己的想法,是真的会对文字反应得迟钝一些。

大家不要担心啦,我不是找不到工。接洽了,也安排了下个星期面试,我不会坐吃山空的啦!这样算来,我基本上还剩下少于一周的时间可是风花雪月咯?那就应该好好珍惜了!走多一点,玩多一点。

今天其实是万圣节。看起来这里的人并没有很“老热”庆祝,可是舍友们都相邀去趴,有者还特意化了很“万圣”的妆赴会。可是这也有例外,谷粮先生笑说:我才不会花超过一杯免费饮料的钱去买那些扮鬼扮马的服饰!(注:穿着“万圣”者将会获得酒吧提供的免费饮料。)

对于这样的节目,我们俩都没有兴趣,所以就窝在房里写部落啦!

下午出门时,发现了一家很不错的礼品店,店门口那摆设,真的可爱到不行,可能手机拍下来的感觉没有那么真,大家就将就一下嘛。。。



其实在经过这间店之前,我们是想去
前面的旅游小站拿地图的,可能是因为周五的关系,一个小小的站挤满了人,什么都问不到。

可是我也在站里面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玩意。比如一件很趣致的小牛T恤,还有冠上学士帽的柳橙果酱。。。哈哈!很有趣哦!大家可以看看。

过后我还在超市发现了很贵一下的东方快餐全盒,价钱还真的让我“不敢恭维”。就那几条春卷、一客炒饭、一客炒面,好像还有些鸡柳和一些小配菜吧!你自己看看那个价钱。。。哇!我在想,如果天使猪和我同时看到这盒东西,她一定会很神气地说:走,饭,我可以回去炒给你吃!春卷你要多少有多少,我还可以再加料!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