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可以很空虚也可以很充实。

工作,暂时不想找了。找了一段时间,是不景气,可是也不是没有,只没有我想要的。

现在的我,想要做一些平时没有机会做的。

可以不用很早起身,睡迟了就随意为自己准备一顿丰富的Brunch。吃饱了就上个网,和家人好好聊一下,顺道去脸书看看大家的近况,再更新自己的布落。

想做的东西排得满满。想继续学些外语、再琢磨自己的摄影技术、看一些心理学的书、给在远方的你写写或者弄些甜点。放假就计划要到哪去旅行,些让自己高兴的照片。
再有空,就放任自己狂追戏。

不要羡慕我,因为我需要承受的压力是没有经历过的你不会明白的。

这个世界太大了,没有出走过不知道自己的不足。我可以没有自己的事业,可是我不能没有自己的世界,希望可以学习看得起自己,也希望这份冲动可以让我继续走下去。

可能三年后我回到那个我曾经熟悉的地方,履历上没有资料可以更新,可是生活的那张记事本却让我填得满满的。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我相信以后也会是。

沒有留言: